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防部:坚决反对加拿大军机以安理会决议为借口对中方抵近侦察并挑衅

2022年06月06日 15:08
针对加方挑衅行为和不友好、不专业的操作,中国军队迅速采取了有理有力、安全专业的处置措施,并通过外交渠道向加方提出了严正交涉
资料图:吴谦。图:国防部官网

  【财新网】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就加拿大炒作中加军机相遇事件答记者问,据“国防部发布公号”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问:加拿大国防部近日发表声明称,中方军机多次在国际空域对执行联合国对朝制裁任务的加军机进行干扰,中方的操作是不专业、不安全的。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