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将出席菲律宾总统就职仪式

2022年06月28日 22:16
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将出席菲律宾总统就职仪式

  【财新网】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将出席菲律宾总统就职仪式。

  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6月28日介绍:中菲是隔海相望的近邻,互为重要合作伙伴。中方始终把菲律宾放在周边外交优先位置。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菲关系持续向好发展,为两国民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不久前,习近平主席同菲律宾当选总统马科斯通电话,就坚持睦邻友好、携手共同发展达成新的重要共识,为双边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