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家卫健委主任会见美驻华大使:将继续坚持动态清零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

2022年06月29日 16:37
双方就加强卫生健康领域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表示愿意共同落实中美两国元首有关视频会晤和通话精神
资料图:马晓伟。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6月28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主任马晓伟在京会见美国新任驻华大使尼古拉斯·伯恩斯。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双方就加强卫生健康领域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表示愿意共同落实中美两国元首有关视频会晤和通话精神。马晓伟还向美方介绍了中国疫情防控政策,表示中方将继续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国际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