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媒体称中方邀德法意西四国领导人11月访华 外交部:假消息

2022年07月19日 19:35
中方坚决反对欧方同台湾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敦促欧方切实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在涉台问题上谨言慎行,以免中欧关系受到严重干扰
2022年7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2年7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总台央视记者:中方昨天发布了李克强总理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全球企业家视频特别对话会的消息。关于这次对话会,能否介绍会议安排?届时将有多少国家的企业家与会?中方将向各国企业家传递什么信息?

  赵立坚:世界经济论坛将于7月19日举办全球企业家视频特别对话会,邀请李克强总理同50多个国家数百名国际工商界人士对话交流,论坛主席施瓦布将主持对话会。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