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称拜登的新冠症状几乎已全消失 病程中现鼻塞嘶哑但无险情

文|财新 陆可嘉
2022年07月26日 14:55
奥康纳表示,拜登在染病的过程中“没有出现呼吸急促,或者血氧饱和度降低”等危险症状
当地时间2022年7月25日,美国华盛顿特区,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南法院礼堂以视频方式参加了有关《半导体生产激励法案》的会议。图:Anna Moneymaker/视觉中国

  【财新网】当地时间7月25日,日前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美国总统拜登在一场视频会议上表示,自己的新冠病毒感染症状已经开始减弱,目前“感觉良好”。

  据白宫总统私人医生奥康纳(Kevin O’ Connor)7月25日发表的一封公开信,自上周检测出新冠阳性以来,拜登的新冠病毒症状已经“几乎完全消失”。

  奥康纳表示,拜登在染病的过程中“没有出现呼吸急促,或者血氧饱和度降低”等危险症状。目前拜登仅感到鼻塞和轻微的声音嘶哑。这位医生还补充称,尽管拜登将继续在隔离的状态下履职一段时间,但他“对治疗的反应符合预期”。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