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中期选举悬念落定 美民主党守住参议院控制权

2022年11月13日 10:42
截至目前,民主党已经取得了国会参议院的50席,事实上取得参议院控制权
美国内华达州国会参议员民主党候选人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以48.7%的得票率击败其共和党竞争对手亚当·拉克索尔特(Adam Laxalt),赢得内华达州国会参议员选举。资料图: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图:David Swanson/IC photo

  【财新网】当地时间11月12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内华达州国会参议员民主党候选人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以48.7%的得票率击败其共和党竞争对手亚当·拉克索尔特(Adam Laxalt),赢得内华达州国会参议员选举。

  据央视新闻消息,截至目前,民主党已经取得了国会参议院的50席,事实上取得参议院控制权。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