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防疫政策“大松绑”以来,新加坡重症率、病死率如何?|大流行手记(11月17日)

文|财新 赵今朝
2022年11月18日 12:28
截至11月17日,新加坡卫生部数据显示,过去28天,新加坡累计出现9.61万感染病例,其中99.6%为无症状/轻症,0.3%需要普通输氧,0.05%是ICU重症,0.03%死亡,重症床位尚有四成空余
新加坡,职员前往商务区吃午饭。从2022年8月29日起,新加坡取消在室内戴口罩的规定,所有入境旅客即使没有完成疫苗接种,只要在行前两天内取得核酸阴性证明,抵境后不再执行七天居家隔离。图:Edgar Su/IC photo

  【财新网】距离新加坡防疫政策“大松绑”已经过去80天。放开后,当地疫情短暂攀升,10月中旬达到日新增七八千病例的高点后,逐步滑落至低位。目前,新加坡重症率、病死率如何?

  从2022年8月29日起,新加坡取消在室内戴口罩的规定,所有入境旅客即使没有完成疫苗接种,只要在行前两天内取得核酸阴性证明,抵境后不再执行七天居家隔离。截至11月17日12时,新加坡一天内本土确诊1821例,输入267例,死亡1例;累计感染数214.88万例,死亡总数1699例。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