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黑五”到来 市场密切关注圣诞购物季

文|财新 井豫涵 图|财新 苏雪妮
2022年11月25日 07:30
最新发布的10月零售数据出现超预期的增长,或表明美国消费仍存在一定的韧性
当地时间2021年11月26日,美国纽约“黑色星期五”景象。 图:IC PHOTO

  【财新网】随着“黑色星期五”(11月25日)的到来,传统意义上的美国圣诞购物季也将开启。在10月零售数据出现超预期的增长后,消费支出能否继续带动美国四季度经济增长,再度引发市场关注。而圣诞购物季的零售表现是市场观察消费情况的重要窗口。

  11月17日,全美零售联合会(NRF)联合Prosper Insights & Analytics发布的调查显示,预计将有创纪录的1.66亿人在今年的感恩节假期购物,较去年增加了近800万人。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