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沙特国王 两国元首签署中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协议

2022年12月08日 22:45
同意每两年在两国轮流举行一次元首会晤

  【财新网】当地时间12月8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利雅得王宫会见沙特国王萨勒曼。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习近平指出,很高兴时隔6年再次访问沙特。我对上次访问沙特的情景记忆犹新。我高兴地看到,我们就发展中沙关系达成的重要共识,都正在转化成为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中沙合作具有广阔前景。中方视沙特为多极化世界中的重要力量,高度重视发展同沙特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方愿同沙方继续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各领域合作,服务两国的发展利益,维护世界的和平稳定。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