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23财新达沃斯辩论会举行 众论中国发展的新篇章

文|财新 王端 发自瑞士达沃斯,侯吴婷
2023年01月17日 21:37
各方围绕二十大召开之后,影响中国和全球的关键政经议题进行讨论
财新达沃斯辩论:中国发展的新篇章

  【财新网】当地时间1月17日上午,财新传媒与世界经济论坛共同主办的2023财新达沃斯辩论会,在瑞士达沃斯举行。本季财新达沃斯辩论会,以“中国发展的新篇章”(China 's Next Chapter)为主题,各方围绕二十大召开之后,影响中国和全球的关键政经议题进行讨论。

  参与这场辩论会的各方包括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欧冠升(Nicolas Aguzin),携程集团CEO孙洁,新开发银行行长马可(Marcos Troyjo),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翁杰明,澳大利亚前总理、候任澳大利亚驻美国大使和美国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院长兼首席执行官陆克文(Kevin Rudd)等。该场辩论会由财新传媒副总裁、财新国际董事总经理李昕主持。

责任编辑:徐和謙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