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布林肯声称中方正在考虑是否为俄提供武器弹药 外交部回应

2023年02月20日 21:07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我们敦促美方切实反思自身所作所为,多为缓和局势、劝和促谈做些实事,停止甩锅推责、散播虚假信息。中方将继续坚定站在对话一边,站在和平一边,为推动局势缓和降温发挥建设性作用
2023年2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23年2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外交部网站发布的实录:

  应印尼外长蕾特诺邀请,外交部长秦刚将于2月21日至23日访问印度尼西亚,主持召开中印尼双边合作联委会机制第四次会议,并走访东盟秘书处。

  总台央视记者:我们注意到,美方表示,美中双方在出席慕尼黑安全会议期间举行会见十分重要,发言人能否介绍更多情况?

  汪文斌:应美方请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毅在出席慕尼黑安全会议期间,同美国国务卿布林肯非正式接触。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