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联合国未来两年的预算支出将削减3.2%

2011年10月28日 16:02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新华社10月28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7日正式向负责行政和预算事务的联合国大会第五委员会提交了总额约为52亿美元的2012-2013年度经常性预算方案,这比2010-2011两年期实际批款额度下降了3.2%,比之前出台的预算大纲减少了近2亿美元。

  潘基文在第五委员会发表讲话说,金融危机正在让众多国家陷入困境。很多政府、尤其是普通百姓都在苦苦挣扎之中。在如此困难情况下,全世界正越来越多地向联合国寻求答案和帮助。我们决不能辜负广大会员国的期望,并应致力于为全球民众的需求做出反应。对于会员国所提供的资源,联合国有责任对之予以尽可能最充分的利用。2012-2013双年度预算案正反映出了这一现实。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许菁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