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阿盟拟定对叙利亚的具体制裁措施

2011年12月02日 10:29 来源于 财新网
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一个专门委员会已将17名叙利亚军政要人列入制裁名单,限制他们前往其他阿拉伯国家,并建议从本月中旬开始中止与叙利亚的往返航班

  据新华社12月1日消息,据埃及中东社1日报道,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一个专门委员会已将17名叙利亚军政要人列入制裁名单,限制他们前往其他阿拉伯国家,并建议从本月中旬开始中止与叙利亚的往返航班。

  阿盟制裁叙利亚技术执行委员会11月30日在开罗召开会议,讨论具体制裁措施。会议拟定的出行限制名单上包括叙利亚国防部长、内政部长、情报部门负责人和军方人士等共17人。该委员会还建议自12月中旬起中止往返叙利亚的航班,同时提议不将粮食、药品、天然气和电力等纳入禁运范围。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