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伦敦举办“金融城周”论坛探讨全球金融服务

2012年02月08日 11:25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金融城周”,围绕全球金融服务的变革、银行安全和保险业新发展、欧元区危机对行业的深远影响等主要议题讨论全球金融服务发展走势

   据新华社2月7日消息,英国“金融城周”2012年国际金融服务高端论坛7日在伦敦伊丽莎白女王会议中心闭幕,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金融界代表等会聚一堂,围绕全球金融服务的变革、银行安全和保险业新发展、欧元区危机对行业的深远影响等主要议题讨论全球金融服务发展走势。

  英国外交大臣黑格作主旨讲话时表示,在当前世界经济形势面临许多不确定性因素的情况下,机遇和挑战同存。他呼吁英国企业要开拓国外市场。他认为,中国企业在海外市场很活跃,而英国企业有很丰富的国际市场经验.所以中英经济关系有许多互补。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丁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