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阿根廷再次强化进口产品限制

2012年03月28日 13:48 来源于 财新网
阿根廷联邦公共收入管理局27日宣布,将出台新措施,再次加强对进口产品的限制

  据新华社3月27日消息,阿根廷联邦公共收入管理局27日宣布,将出台新措施,再次加强对进口产品的限制。

  根据阿联邦公共收入管理局的规定,将在对申报进口的货物进行控制和审核过程中,组成一个由审核人员、价格评估专家和稽查人员组成的专家小组进行现场联合办公,对申报的货物进行取样检查,为货物样品拍摄10张照片,和海关申报单一起交给联邦公共收入管理局的总部办公室进行核对检查,以判断申报货物和实际货物是否一致。

  阿联邦公共收入管理局的声明称,采取这样的措施将使得阿根廷的进口贸易更加安全和透明,避免进口商品报关造假逃税,以加强对阿根廷本国产业的保护。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