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组图 > 正文

法国新任总统奥朗德

图片库
2012年05月07日 13:39
弗朗索瓦·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1954年出生于法国鲁昂,25岁踏入政界,34岁当选国民议会议员,1997年至2008年担任社会党第一书记长达11年。2012年5月6日,奥朗德击败对手萨科齐,当选为法国新一任总统,成为法兰西第五共和国第七位总统。
  2012年1月3日,奥朗德在巴黎拍摄形象宣传照。 FRED DUFOUR/东方IC_法国新任总统奥朗德 拍摄日期不祥,奥朗德在里昂的列车上。 Rancois Lafite/CFP_法国新任总统奥朗德 2006年2月21日,奥朗德在议会上针对法国总理德维尔潘的劳动力市场改革提出不信任投票。 GREGORY BOISSY/CFP_法国新任总统奥朗德 2011年9月10日,奥朗德在摩托车越野赛上为第二年的竞选宣传造势。 DIARMID COURREGES/东方IC _法国新任总统奥朗德 2009年11月7日,奥朗德和法国前总统希拉克一起出现在布里夫图书展上。 LHERPINIERE/CFP_法国新任总统奥朗德 2012年4月22日,奥朗德在法国图勒发表讲话时从台上跳下。 CFP_法国新任总统奥朗德 2007年9月1日,奥朗德和随身保镖在摄影师的镜头前拍照。 CFP_法国新任总统奥朗德 2012年4月21日,奥朗德在大选第一轮投票前日抓紧造势,被小孩摸脸。 CFP_法国新任总统奥朗德 2012年2月1日,奥朗德在法国巴黎一个合约签署现场遭到一名妇女的面粉“袭击”。 Zacharie Scheurer/东方IC_法国新任总统奥朗德 2012年5月2日,法国总统候选人萨科齐和奥朗德举行电视辩论。 PATRICK KOVARIK/东方IC _法国新任总统奥朗德 2012年5月6日,支持者庆祝奥朗德获胜,人们手举印有奥朗德肖像的法国杂志。 THOMAS SAMSON/东方IC _法国新任总统奥朗德 2012年5月7日,奥朗德和支持者庆祝获得大选胜利。 JEAN-FRANCOIS MONIER/东方IC _法国新任总统奥朗德 当地时间2012年5月6日,法国巴黎,赛格琳·罗亚尔向奥朗德表示祝贺。罗亚尔是奥朗德共同生活25年的伴侣(两人同居并未结婚),他俩生育了4个孩子。罗亚尔曾于2007年被法国社会党推选为总统候选人,但最终在第二轮选举中输给了萨科齐。  CFP CFP_法国新任总统奥朗德 2012年5月6日,萨科奇在第二轮选举投票公布后发表讲话。 ERIC FEFERBERG/东方IC _法国新任总统奥朗德 2012年4月22日,奥朗德现身总统选举投票。 CFP_法国新任总统奥朗德 2  

责任编辑:杨征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