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雅虎难觅CEO

2012年05月15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鉴于雅虎的动荡,外部候选人或将避之不及,临时CEO莱文索恩很可能转正

  【财新网】(MarketWatch- Benjamin Pimentel)雅虎公司再次寻找新的领导者,专家表示,鉴于该门户网站刚刚经历的动荡,这并不容易。

  考虑到它面临的市场挑战、在激烈的代理之争后严重受损的信誉以及对冲基金股东的胜利,找到一个愿意担任雅虎首席执行官的局外人特别困难。对冲基金股东现在对雅虎何去何从有很大的发言权。

  特拉华大学的温伯格企业治理中心主任埃尔森(Charles Elson)认为,“这是一个烂摊子。你必须找到一个非常特殊的人。需要一个超人……这是一个险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