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南抵达叙利亚敦促各方停火

2012年05月29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安南周一抵达叙利亚,就周末叙利亚胡拉镇袭击事件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交涉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叙利亚胡拉镇周末发生袭击事件后,国际社会周一(5月28日)向叙利亚施压。

  据《纽约时报》报道,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Kofi Annan)作为联合国特使前往叙利亚,在首都大马士革就和平解决冲突问题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Bashar Assad)和其他一些高级官员展开交涉。

  此外,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United States Joint Chiefs of Staff)警告称,叙利亚政府持续实施暴行将增加军事干涉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