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约秘书长重申无意干预叙利亚危机

2012年05月21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最佳途径在于实施联合国和阿拉伯国家联盟联合特使安南提出的和平计划

  据新华社5月20日消息,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20日在北约峰会举行期间重申,北约无意干预叙利亚危机,目前解决这一危机的最佳途径在于实施联合国和阿拉伯国家联盟联合特使安南提出的和平计划。

  拉斯穆森在北约28个成员国领导人第一天会议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北约对当前叙利亚局势感到“非常担忧”,但“无论如何无意对叙利亚实施干预”。拉斯穆森还说,他认为目前探寻叙利亚危机解决之道的最佳平台在于安南计划,不过叙利亚领导层似乎“并不遵从安南计划”,北约对此“深感遗憾”。他敦促叙利亚领导层顺应叙利亚民众的“不同诉求”。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