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就业数据不佳 道指收跌0.2%

2012年06月01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就业数据差于预期,周四美国三大股指均收跌;整个5月,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6%,为两年来最差表现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美国股市5月大幅下跌,三大股票指数5月下跌逾6%。

  联邦投资者公司(Federated Investors)组合基金经理克雷亚图拉(Lawrence Creatura)表示,“与一天前相比,人们可能降低了对数据的预期。”由于周四(5月31日)公布的ADP私营部门就业数据令人失望,人们降低了对周五(6月1日)即将公布的月度非农就业的预期。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6.41点,跌幅0.2%,收于12393.45点。5月共计下跌6.2%。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