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道指大涨1% 因中国可能推出刺激经济政策

2012年05月30日 08:30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市场预期更多的国家将采取刺激政策推动经济增长,再加上“希腊退欧”的担忧得到缓解,周二美股大涨逾1%

  【财新网】(MarketWatch--Laura Mandaro)因希腊民意调查显示更多的希腊人希望留在欧元区,再加上全球疲弱的经济数据和中国可能采取措施刺激经济的叠加影响,美国股市周二(5月29日)上涨逾1%。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25.86点,涨幅1%,收于12580.69点。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领涨,涨幅为4%。卡特彼勒(Caterpillar Inc)对道指上涨贡献最大。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