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欧洲央行议息结果发布在即 国际金价继续反弹

2012年06月06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受美元走跌以及欧债危机不确定因素影响,纽交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已涨至每盎司1626.30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V. Phani Kumar)受弱势美元以及欧债困境的不确定因素影响,黄金、白银价格在周三(6月6日)的电子盘交易中继续反弹。

  纽交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继隔夜上涨3美元,涨幅0.2%之后,今日的亚洲电子交易时段中,该合约金价继续上涨9.40美元,涨幅0.6%,达到每盎司1626.30美元。

  与此同时,7月交割的白银价格在隔夜上涨1.4%之后,在亚洲电子交易时段中继续枪击攀升1.2%,达到每盎司28.75美元。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