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OPEC保持石油产量不变

2012年06月15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欧佩克成员国同意维持每天最多3000万桶石油的产量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四(6月14日)发布声明称,各成员国同意维持目前的产出水平。

  由于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一些OPEC的成员呼吁削减产量、提高价格。

  OPEC在维也纳会议结束后发表声明称,12个成员国同意保持每天最多3000万桶的石油产量。

  此外,OPEC还称,成员国“已经为可能危及石油市场稳定的发展做好充足的准备。”

  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收于每桶83.91美元,上涨1.29美元,涨幅1.6%。■

  (财新实习记者 周一鸣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opec-keeps-production-ceiling-unchanged-2012-06-14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