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OPEC原油产能升至2008来新高

2012年06月13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OPEC成员国4月原油日产量为3296.4万桶;但随着国际油价走跌,5月产量略有下降

  【财新网】(MarketWatch-Sarah Kent)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二(6月12日)表示,其成员国正在以2008年来的最高产能采油。最新的生产数据显示,OPEC的原油产量已升至今年最高水平,全球原油供应充分。

  OPEC在最新的月度市场报告中表示,4月原油产量为每天3296.4万桶,较上月的日产量增长63.1万桶。

  据OPEC成员国披露,这一产量高于市场需求,表明OPEC仍旧在采取行动,打压原油价格。今年大部分时间,国际油价保持在高于每桶100美元的水平。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