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巴拉圭遭弹劾总统说将不参加南共市峰会

2012年06月27日 13:46 来源于 财新网
卢戈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南美各国外长上周访问巴拉圭,已经掌握了关于巴拉圭政局变动的第一手资料,无需他与会通报

  据新华社6月26日消息,遭弹劾下台的巴拉圭总统卢戈26日说,他将不参加本月底举行的南方共同市场(南共市)首脑会议,以免影响南共市成员国和联系国的首脑讨论巴拉圭局势。

  卢戈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南美各国外长上周访问巴拉圭,已经掌握了关于巴拉圭政局变动的第一手资料,无需他与会通报。他希望南美国家领导人在首脑会议上讨论巴拉圭局势时能够畅所欲言。

  卢戈遭弹劾后,曾一度表示要参加在阿根廷西部城市门多萨举行的南共市首脑会议,以通报巴拉圭局势变化。南共市24日宣布暂停巴拉圭的成员国资格,并拒绝邀请新上任的巴拉圭总统佛朗哥参加首脑会议,卢戈是否与会备受关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高旭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