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IMF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2012年07月17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IMF称,全球经济复苏乏力,并且面临增速下滑的风险;主要风险来自欧洲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首席经济学家周一(7月16日)称,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并且面临增长速度下滑的风险,这种风险主要来自欧洲。

  “主要威胁十分明显,即西班牙与意大利的恶性循环更加严重。”IMF首席经济学家布兰查德(Olivier Blanchard)在IMF的季度世界经济展望会议上表示。

  布兰查德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如果两国之中任意一个失去了与全球经济的联系,那么全球经济会很容易被带离正常轨道。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