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议会将对西班牙银行救助计划进行投票

2012年07月16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她预计德国议会将批准1220亿美元的西班牙银行救助计划

  【财新网】(MarketWatch-Matt Andrejczak)据媒体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周日(7月15日)表示,她预计德国议会将批准由欧元区财长提出的对西班牙银行的一揽子救助方案。

  德国议会将于7月19日对西班牙的1220亿美元的一揽子救助计划进行投票。

  报道称,默克尔在接受德国电视台ZDF的采访时表示,欧洲各国领导人尚未决定由谁来负责未来的银行救助。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默克尔进一步否认她让其他欧元区领导人放宽对未来救助计划的要求。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