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IMF总裁:全球经济前景惹人忧

2012年07月06日 21:31 来源于 财新网
拉加德表示,发达市场与新型市场经济活力均令人堪忧,而应对危机须各方协调合作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周五(7月6日)表示全球经济衰退的迹象“更加令人担忧”,亟待各方展开应对合作。

  当天拉加德在东京发表讲话,她表示,包括投资、就业、制造业等在内的众多经济活力指标均有所萎缩,并且恶化的不仅仅是欧美。巴西、中国、印度三个重要的新兴市场也同样如此。

  在此番讲话的前一天,中国、欧元区以及英国的央行纷纷采取行动放松货币政策。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