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6月消费者价格指数环比持平

2012年07月18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食品价格上涨抵消了能源价格下降,6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环比持平,同比上涨1.7%

  【财新网】(MarketWatch-Jeffry Bartash)美国劳工部周二(7月17日)表示,由于食品价格上涨抵消了能源价格的下滑,美国6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与5月持平。

  6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中的能源价格指数下跌1.4%,而食品价格指数上涨了0.2%。剔除波动性较大的食品和能源价格后计算的核心价格指数,经季节调整后6月上涨0.2%。

  据MarketWatch调查,经济学家此前预测整体CPI将不会变动,核心CPI将上涨0.2%。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