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奥运瞄准收入1300亿英镑

特派伦敦记者 张翃
2012年07月19日 10:05
英国积极宣传伦敦奥运筹备工作按时、预算内完成的经验,政府帮助企业在世界范围内寻找商机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张翃)未来四年内,英国希望利用奥运为本国经济带来价值1300亿英镑的经济收益。若能实现,英国政府为奥运投入的930亿英镑将“物有所值”。

  这1300亿英镑包括600亿英镑的外国投资、400亿英镑海外项目、100亿英镑贸易和销售,以及230亿英镑旅游业收入。

  “我们打破了英国办不了大型活动的神话。” 英国投资贸易署(UKTI)奥运遗产部董事总经理科林斯(Alan Collins)7月18日在一个记者会上说,此次伦敦按时、在预算内完成奥运筹备工作,对英国企业整体声誉是一个提升。英国政府打算帮助英国企业利用参与奥运建设建立起的资质,在全球争取商业机会。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