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iPhone销量下降 苹果收入未达预期

2012年07月25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今年第三财季iPhone销量环比下降26%;第三财季苹果的收入为350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苹果公司周二(7月24日)下午发布的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收入大幅增加。但由于iPhone的销量较上一季度下降26%,公司的收入未达华尔街预测的水平。

  苹果在今年第三财季销售了大约2600万台iPhone。但分析师之前预测苹果在该季度的销售量将超过2800万台。

  苹果在今年第二季度销售了超过3500万台iPhone,但分析师认为客户将开始推迟购买,因为他们在等待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iPhone5。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