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苹果下一代iPhone变得更薄

2012年07月18日 10:59 来源于 财新网
知情人士称,苹果下一代iPhone采用in-cell内嵌触控技术,屏幕将变得更薄

  【财新网】(MarketWatch)知情人士称,目前正由亚洲元件制造商生产的苹果公司(Apple Inc.)的下一代iPhone将采用一种新技术,使这款智能手机的屏幕更薄。在与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和其它对手的日趋激烈的竞争中,苹果公司在努力增加其技术特点。

  知情人士表示,目前有三家公司正采用in-cell内嵌触控技术来大规模生产下一代iPhone的面板,它们分别是日本液晶显示器制造商夏普公司(Sharp Corp.)、由三家日本电子制造商的显示器部门合并组成的新公司——日本显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 Inc.)和韩国LG显示器公司(LG Display Co.)。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