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因受干旱影响俄农业部将下调今年粮食产量预期

2012年08月03日 09:39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形势发生变化,农业部近期将下调俄今年粮食产量预期至7000万至7500万吨,这比此前的预计减少了11%至17%

   据新华社8月2日消息,俄罗斯农业部副部长切尔诺戈罗夫2日表示,由于形势发生变化,农业部近期将下调俄今年粮食产量预期至7000万至7500万吨,这比此前的预计减少了11%至17%。

  7月初,俄农业部预计今年粮食产量为8500万吨。但由于近期全俄20多个地区受干旱影响,俄不得不下调粮食产量预测。根据初步信息,目前有530万公顷面积的作物受损,占总播种面积的12%。同时,切尔诺戈罗夫预测今年俄罗斯粮食出口量有可能仅为1200万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玲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