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花游集体技术自选俄罗斯居首 中国名列第二

2012年08月10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在9日进行的伦敦奥运会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的比赛中,花游霸主俄罗斯队以绝对优势名列榜首,中国队力压劲敌西班牙队名列第二

  新华社伦敦8月9日报道,在9日进行的伦敦奥运会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的比赛中,花游霸主俄罗斯队以绝对优势名列榜首,中国队力压劲敌西班牙队名列第二。

  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当日发挥极为出色,显示了强大实力,尽管她们早早登场亮相,但丝毫没有受到打分的影响,以98.100分名列第一,上届奥运会银牌得主中国队以97.000分暂列第二,老对手西班牙队以96.200分位居第三。西班牙队向来在自由自选中更为强大,所以中国队如果想继续领先西班牙,10日的自由自选比赛还需继续努力。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