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陈若琳女子10米台轻松卫冕

2012年08月10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19岁的陈若琳9日在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台决赛中以绝对优势夺冠,这是跳水“梦之队”在伦敦的第6金,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夏季奥运会上的第200金

  新华社伦敦8月9日报道,19岁的陈若琳9日在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台决赛中以绝对优势夺冠,这是跳水“梦之队”在伦敦的第6金,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夏季奥运会上的第200金。不过陈若琳的“小师妹”胡亚丹却发挥失常,仅仅名列第9。

  卫冕冠军陈若琳实力超群,第一跳后就牢牢掌握着领先,以422.30分夺金,比第二名、澳大利亚选手布罗本高出了55.80分,布罗本以366.50分获得银牌,马来西亚选手潘德莱拉以359.20分取得铜牌。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