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首遇无金日 美国提前锁定榜首位置

2012年08月11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队金牌数落后美国4块,最后两日的夺金点仅有拳击和跳水,美国却还有多个夺金点

  新华网8月10日报道称,中国军团14天来第一次没有金牌进账,中国队关于女子链球铜牌归属的申诉最终被驳回,但花样游泳仍以团体亚军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10日,美国基本提前锁定了伦敦奥运会金牌榜榜首,而在伦敦声名鹊起的“刀锋战士”也完成了自己的演出。

  在10日的花样游泳团体决赛中,最后出场的刘鸥、黄雪辰、蒋文文、蒋婷婷等8名队员,在《蝴蝶》的乐声中出色完成动作,但无法撼动俄罗斯队的长期霸主地位,最终获得银牌。这是中国花游集体项目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