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音乐盛宴中告别伦敦 奥运进入里约时间

2012年08月13日 0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伦敦奥运闭幕式的享受程度,取决于你对英国流行音乐的熟悉程度。这场名为“英国音乐交响曲”(A Symphony of British Music)的演出,是五十年来英国流行音乐的精选集

  【财新网】(记者 张翃)对伦敦奥运闭幕式的享受程度,取决于你对英国流行音乐的熟悉程度。这场名为“英国音乐交响曲”(A Symphony of British Music)的演出,是五十年来英国流行音乐的精选集。

  Madness、Pet Shop Boy、One Direction、Stomp、Ray Davies、Emeli Sande、George Michael、Kaiser Chiefs、Annie Lennox、Fatboy Slim、Jessie J、Tinie Tempah⋯⋯这些歌手、乐团、DJ,或许你听过,或许你没听过,或许你喜欢,或许你不喜欢,但你看到场上运动员们沉浸其中,又唱又跳的样子,你知道,伦敦是下定决心要把这场闭幕式变成世界上最high的一场party。

版面编辑:宋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