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渣打银行支付3.4亿美元了结洗钱案

2012年08月15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渣打集团与纽约金融服务管理局达成和解协议,参与调查渣打银行案的其他四家美国监管局不在和解方案之中

  【财新网】(MarketWatch-Liz Rappaport)渣打集团( Standard Chartered PLC)同意向纽约州最高银行监管机构支付3.4亿美元,以避免公开摊牌,结束为期一周、横跨大西洋的监管戏剧。

  经过一周的辩论烦扰,这家英国资产第五大银行与纽约金融服务管理局(New York’s Department of Financial Services)达成和解协议。八天前,纽约州监管机构领导人劳斯基(Benjamin Lawsky)曾指控渣打银行在过去十年中非法隐瞒与伊朗的60000多笔金融交易,总额达2500亿美元。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