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陪审团裁定三星侵犯苹果6项专利

2012年08月25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三星也对苹果提出多项专利侵权指控,陪审团同时认定,苹果不存在对三星专利的侵权行为

  据新华社8月24日消息,经过3天的讨论,美国一家联邦地方法院的陪审团24日公布了他们的裁决结果,认定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侵犯了美国苹果公司6项专利,需要因“故意的”侵权行为向苹果公司赔偿10.5亿美元损失。

  这一陪审团当天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联邦地方法院宣布了有关裁决结果。陪审团认为,在苹果对三星提出的7项专利侵权指控中,除涉及iPad物理设计的一项专利外,三星侵犯了其他6项专利。由于三星也对苹果提出多项专利侵权指控,陪审团同时认定,苹果不存在对三星专利的侵权行为。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