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三星推出Galaxy Note II 智能手机

2012年08月30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三星推出了其新产品Galaxy Note II,这款智能手机采用5.5英寸的触摸屏,并使用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韩国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在周三(8月30日)揭开了其新一代大屏幕Galaxy Note智能手机的面纱。

  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三星推出了其新产品Galaxy Note II,该智能手机拥有一个5.5英寸的触摸屏,并使用称为S Pen的手写笔。该手机拥有4核处理器,并使用来自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预计它将在10月在128个国家上市。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