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苹果申请在美禁售八款三星手机

2012年08月28日 20:57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所申请禁售三星手机今年上半年在美国销售额为13亿美元,三星Galaxy Note和Galaxy S III尚未卷入与苹果专利权纠纷

  【财新网】(MarketWatch-Evan Ramstad)三星公司表示(Samsung Electronic Co.),针对苹果公司(Apple Inc.)禁止三星部分智能手机在美国销售的要求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

  8月28日,三星发表声明称:“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确保我们的产品在美国市场的销售。”

  美国法院陪审团上周判决三星侵犯苹果专利权后,苹果公司本周一(8月27日)向法院申请对三星的八款手机颁布禁售令。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