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姆尼难借共和党大会实现支持率反超

2012年09月05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多数主流民调机构数据显示,罗姆尼大会后的支持率或与奥巴马持平,或不升反降
一周新闻人物1.9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倪伟峰 实习记者 沈斐)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周结束后,多数主流民调机构数据显示,罗姆尼未能借此实现在支持率上反超奥巴马。

  CNN民调部主任霍兰德(Keating Holland)认为,共和党大会最多对大选选情产生温和作用。他说:“从统计学上看,完全没有任何效果。”

  周二(9月4日)公布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民意研究公司(ORC)的联合民调显示,根据共和党大会前的民调数据,49%的选民预计投票支持奥巴马,47%支持罗姆尼。而在大会结束后的8月31日至9月3日进行的民调显示,奥巴马和罗姆尼的支持率持平,均为48%。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