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奥巴马紧随罗姆尼之后慰问灾区

2012年09月03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巴马取消了周一在克利夫兰市的竞选活动,而是选择前往路易斯安那州进行慰问

  【财新网】(MarketWatch- Ronald D. Orol)美国总统奥巴马计划于周一(9月3日)前往路易斯安那州进行慰问,他计划在那里和当地官员进行会谈,了解飓风艾萨克(Isaac)对当地造成的损失。上周艾萨克在横扫墨西哥湾之前,已经对加勒比海的一些岛国造成了一连串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据报道,奥巴马这次在美国劳动节(9月第一个星期一)的考察紧随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之后。罗姆尼在上周五(8月31日)已经拜访了这一地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