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总统候选人背后的女人

2012年09月06日 08:39 来源于 财新网
总统夫人(以及潜在的第一夫人)的角色似乎仍被限定在杰奎琳·肯尼迪(Jacqueline Kennedy)和帕特·尼克松(Pat Nixon)的模版中

  【财新网】(《纽约时报》ALESSANDRA STANLEY 报道)第一夫人之间不进行辩论。

  相反,总统候选人的妻子们在政党代表大会上发表针锋相对的演讲。

  周二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称,与四年前相比,她现在更爱贝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因为和当年那个以在大垃圾箱发现的咖啡桌为自己最自豪财产的人相比,他一点都没变。她说,“我们那时是那么年轻、那么相爱、也欠了那么多债。”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