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温家宝会见出席2012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年会的外国政要

2012年09月11日 16:47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1日在天津分别会见了出席2012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年会的卢旺达总统卡加梅、巴基斯坦总理阿什拉夫、拉脱维亚总理东布罗夫斯基斯、丹麦首相托宁-施密特、立陶宛总理库比柳斯和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

  新华社天津9月11日报道,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1日在天津分别会见了出席2012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年会的卢旺达总统卡加梅、巴基斯坦总理阿什拉夫、拉脱维亚总理东布罗夫斯基斯、丹麦首相托宁-施密特、立陶宛总理库比柳斯和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

  在会见卡加梅时,温家宝说,长期以来,中国与卢旺达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友谊与互信不断加深。中国政府鼓励本国企业到卢旺达同当地企业共同发展,转让先进实用技术,培养人才,探索开发新的产品和市场。

请付费阅读

1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