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姆尼曾购买工商银行中海油股票

2012年09月25日 13:16 来源于 财新网
报表显示,罗姆尼的家庭信托基金曾投资于一家中国国有石油公司的股票,但随着今年夏天罗姆尼竞选过程中反华言论的升级,他的基金放弃了这部分投资

  【财新网】(《纽约时报》FLOYD NORRIS, MICHAEL D. SHEAR 联合报道)竞选期间,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对中国的批评越发激烈。他称中国正从事不公平的贸易活动,发誓要采取比现任政府严厉得多的手段来打击这些行为。

  上周五,罗姆尼竞选团队公布了他2011年的纳税申报表。报表显示,罗姆尼的家庭信托基金曾投资于一家中国国有石油公司的股票,但随着今年夏天罗姆尼竞选过程中反华言论的升级,他的基金放弃了这部分投资。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