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chinatown > 正文

SEC宣布认可新东方财报历史数据及VIE结构

2012年10月15日 12:16 来源于 财新网
认可VIE结构意味着SEC对将新东方的学校并入新东方或者新东方在中国的子公司也没有异议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下称新东方)10月14日宣布,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司金融部表示认可新东方上市公司过往财报数据及VIE结构。

  SEC公司金融部官员通知新东方称,基于新东方在回答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质询过程中所做的陈述,SEC公司金融部认可新东方上市集团将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新东方中国)及其学校和子公司按照美国会计准则,从过去到现在并入上市集团的合并财务报表。新东方中国在美国会计准则下被认定是variable interest entity(简称VIE)。这意味着SEC对将新东方的学校并入新东方或者新东方在中国的子公司也没有异议。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