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中国 > 正文

墨西哥要求与中国就纺织业补贴进行谈判

2012年10月16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墨西哥认为,中国对纺织业和服装行业的补贴违反了WTO的规定,并对墨西哥产生了严重的负面影响

  【财新网】(MarketWatch-Anthony Harrup)墨西哥经济部周一(10月15日)表示,墨西哥要求在世界贸易组织(WTO)中与中国开展正式会谈。它指责中国对纺织业和服装行业的补贴违反了WTO的规定,并对墨西哥产生了严重的负面影响。

  墨西哥经济部在一份新闻稿中称,中国政府向其国内的纺织品生产商提供税收减免政策,或者以优惠价向其提供商品和服务,如土地、电力、棉花和聚酯纤维。它同时称中国政府会给予纺织品生产者捐助款,并减免其债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