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地球村 > 正文

普维投资设立北京办事处

2012年10月30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球最大教育产业私募基金普维投资在亚洲的第一笔投资始于2006年,至今先后在亚洲投资了7家公司,投资总额16亿美元。在大中华区最著名的项目包括投资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简称TVB)以及网络视频公司爱奇艺(iQiyi)

  【财新网】(记者 刘冉 赵静婷)全球领先的专注于媒体、通信、教育和信息服务行业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30日宣布在北京正式设立办事处——普维(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公司在大中华地区的中文名称为“普维投资”,由孙涛担任普维投资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标志着普维投资对中国市场的持续投入。

  普维投资成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美国罗德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在纽约、伦敦、香港、北京和新德里均设有办公室,目前管理270亿美元的私募股权资产。与其他私募基金不同的是,普维不仅只专注于媒体、通信、教育和信息服务行业,并且投资风格较为谨慎,在过去的23年间,在全球范围内仅投130余家公司。而中国本土PE九鼎投资去年一年即投资100多家企业。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