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美国大选 > 评论 > 正文

“桑迪”可能改变美国政治格局

2012年11月05日 14:25 来源于 财新网
这场风暴给了白宫一个巨大舞台来完美诠释“总统”一词,而共和党人罗姆尼和瑞安在大选前的最后几天中所能做的,只是尽量保证人们能听到他们的声音而已

  【财新网】(MarketWatch-Darrell Delamaide)美国两个受飓风打击最为严重州的州长本周有了一个展现政治领导力的绝佳机会,这可能成为2016年总统竞选的预演。

  新泽西州的共和党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以及纽约州的民主党州长科莫(Andrew Cuomo)从飓风一出现就开始领导各自的州应对这场危机,他们的处理方式可能使他们成为各自政党中四年后的总统候选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